運動雲

足壇大地震!本澤馬將離開皇馬 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聯賽?

▲▼皇馬在歐洲超級盃奪冠,本澤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馬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效力於西班牙甲級聯賽皇家馬德里長達14個賽季的法國巨星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日前被傳出將在今年6月與皇馬合約到期後,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吉達聯合足球俱樂部」,總薪資可能達破億歐元。

35歲的本澤馬是皇馬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總共為皇馬貢獻237顆進球是隊史第二多,僅次於累積311顆進球的前隊友「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本澤馬為皇馬效力14年來,也幫助球隊拿下4座西甲冠軍、5座歐冠杯冠軍,還有包含西班牙、歐洲的超級盃等同樣收下好幾冠,並在2022年賽季靠著單季44顆進球收下個人首座金球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2022~23賽季初期,因為大腿的傷勢讓他缺賽不少場,甚至缺席了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不過他在康復後回歸仍繳出優異的表現,共42場出賽就踢進了30顆進球。

財大氣粗的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近年四處開高薪挖角球星,根據報導指出,吉達聯合足球俱樂部從今年一月份就開始與本澤馬接觸,並開出一份兩年高達4億歐元(約台幣132億)的超級肥約挖角。

本澤馬的前隊友C羅去年底就以一紙兩年4億歐元(約台幣132億)的大合約,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艾納斯俱樂部,本澤馬也將跟隨C羅的腳步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而日前也有消息傳出,該聯賽的沙烏地希拉爾足球俱樂部同樣正以高薪挖角巴黎聖日爾曼的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有望再度看到三人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賽場上同場較量。

關鍵字: 本澤馬皇馬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