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民進黨性騷擾吃案 李貴敏:只要顏色對就能為所欲為?

▲▼李貴敏呼籲行政院盡快提出囤房稅版本,解決房價問題。(圖/翻攝李貴敏臉書)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圖/翻攝李貴敏臉書)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昨日晚間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向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反應後,卻沒有得到妥適協助。國民黨立委李貴敏2日批評,民進黨不但多標,還是說一套、做一套,平常高喊平權與民主的普世價值,但碰到自己人卻掩飾、淡化,還吃案,「難道只要顏色對就能為所欲為?難道綠色真是特權的顏色?」

李貴敏表示,被害者身心備受煎熬之際,還要面對一向標榜「性平」、「女權」的民進黨職場長官吃案。不僅不伸出援手,還隱匿姑息,民進黨果真是打著人權旗幟反人權,打算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難道真想就這樣算了?被害人祗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算了嗎?還是怪自己不跳車?如今,台灣還有是非公道嗎?」

李貴敏說,民進黨不但多標,還是說一套、做一套,平常高喊平權與民主的普世價值,但碰到自己人卻掩飾、淡化,還吃案,「難道只要顏色對就能為所欲為?難道綠色真是特權的顏色?」

李貴敏強調,保護被害人權益是社會正義的最基本底線,尤其性騷擾案件,更是小蝦米對大鯨魚,需要加倍的勇氣面對。正常人都知道要將心比心,做被害人後盾,全力相挺。但民進黨居然漠視,還吃案、掩飾、護航,呼籲被害人權益不容忽視,請民進黨公開事實真相,別再包庇護短,還被害人及全民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