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包前夫被離婚看身心科!隔11天她開心再婚了 說謊時間軸現形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紅「麵包包」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如今改口認了一切都是假的,引發外界譁然。一名疑似是她前夫的男網友匿名發文,除了點出女方自稱生病後種種詭異跡象,也提到簽字離婚後11天,女方就開心跟健身教練結婚了,自己則是開始踏入身心科診所,字裡行間流露滿滿無奈。

▲麵包包。(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抗癌網紅麵包包認了裝病。(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篇5月9日在Dcard上的匿名文章標題為「失眠夜裡説説自己的經歷」,內容中,男網友透露自己離婚4個月,2020年8月得知前妻說被診斷罹患胰臟癌第4期,但女方堅持獨自一人到醫院治療,他考量病人心情才答應,期間還陪太太一起剃頭、在醫院門口接送。

不過,該名男網友接著表示,期間從沒見過主治醫生、診斷證明與就醫收據,也才知道沒有文獻指出「腦部放療會突然不認識人」,隨後更發現110年全家醫藥支出只有8480元。雖然並未明說,但文字疑似暗指發現太太根本沒生病。

▲抗癌網紅麵包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病照全是盜圖:我罪該萬死。(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麵包包被抓包生病照全是盜圖。(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至於夫妻倆感情狀況,也在這段時間出了問題。據文中描述內容,2022年11月,女方聲稱為了方便治療和運動,在沒有穩定收入的狀況下,帶著老公到永和與房東簽租屋約,隨後便搬離開家。該名男網友表示:「我開始踏入身心科診所。」

隔月,「她說要和我分開,只說自己不愛了、回不去了,說自己不相信愛情了。」但男網友始終無法理解原因,更沒想到再隔月就收到女方提出離婚,「我萬念俱灰同意簽字離婚,兩個孩子由我扶養,11天後她和自己的教練也曾經是我的教練再婚了。」

然而,不久後男網友發現,「過沒幾天她在萬人追蹤的社群帳號發表摯友限動聲明“沒錯 我離婚了,太多的不堪就不公開,孩子都安排好了,我和他在一起了“。」讓他完全無法接受,質疑為何要將時間軸反著說。

文中,男網友也感謝這段時間身邊的人提供的協助,「感謝無條件吃下她從原公司離職後的勞健保友人(持續2年),感謝提供氧氣鋼瓶的老師,感謝我媽媽經常為媳婦煲湯,感謝我姊姊送價格高昂的負離子寢具衣物,感謝我弟弟私下提供大嫂生活費,感謝任何一個說過一句“加油“的人。」然而,他也無奈表示:「每一滴眼淚,每一絲擔心都無意義了,細思極恐這一切。」

▲抗癌網紅麵包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病照全是盜圖:我罪該萬死。(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抗癌網紅麵包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病照全是盜圖:我罪該萬死。(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麵包包道歉全文。(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