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乾龍邀馬英九、吳伯雄與侯友宜家宴 盼王金平任競總主委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為了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爭取支持,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昨晚在自己三重住所辦家宴,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等人與侯友宜晚餐,席間更是邀請「南霸天」王金平擔任侯友宜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雖然尚未獲王首肯,但李表示,他將持續勸進。

為幫忙整合黨內勢力,李乾龍昨晚做東,邀請到馬英九、吳伯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曾銘宗等人一同用餐。

李乾龍受訪時表示,昨晚的餐敘老早就約好了,為了配合王金平及馬英九的時間因此訂在六月一日晚上。李乾龍也透露席間的談話,指大家一致認為國民黨要勝選一定要團結,現在傳出的「換侯」等聲音都不能再有,「出征的大將都已經出來了,他也在場邊點兵點將了,現在不團結到底什麼意義?這樣是不對的」。

李乾龍說,這幾天的新聞深怕侯友宜會受影響,因此也希望藉此能鼓勵他,但侯仍然有信心,大家也會持續做他後盾,一起下架民進黨。

另,李乾龍也提到,大家的共識就是希望王金平能出來當侯友宜的競選總部主委,大家都認為他是最佳人選,只有他才能整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此外,李乾龍也透露,今晚還會有另一場與學者的餐敘,主要以啟思民本基金會學內的董事學者為主,雖然每段時間這些學者都會聯誼、交流,但今晚的聚會主要會聚焦如何協助侯友宜,會將一些國防、兩岸議題拋出來,同時也會邀請侯陣營的人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