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網紅麵包包「10年前就在騙」!前男友爆黑歷史:被綁架強暴

▲▼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前男友留言。(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網紅「麵包包」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之後便在Instagram分享抗癌歷程,然而,最近被網友發現她疑似盜圖,假病傳言開始在網上喧囂塵上,她本人於1日發文坦承「罹癌全是造假」。麵包包前男友也在底下留言,透露麵包包從十幾年前就開始在「騙」。

麵包包前男友在貼文留言,兩人十多年前曾交往,「我遇(聽)到的故事是你被路上的車綁架並強暴,交往後得了肺腺癌第四期,隨時可能癱瘓,卻又突然感謝上帝把拔,完全痊癒後就被甩了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很開心麵包包終於把一切都講出來,前陣子看到YouTuber在講的罕見疾病「孟喬森症候群」,就想起以前交往的日子,每天都在祈禱,希望麵包包可以多活1天,「謝謝妳讓我知道生離死別的愛是多麼的深刻!希望妳未來一切好」。

怎料,麵包包發文不久後,便將貼文留言關閉,該篇留言也被刪除了,前男友在IG發限動寫道「被刪留言了嗚嗚,抗癌鬥士」。

▼麵包包認了,罹癌全是造假。(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抗癌網紅麵包包「假病3年」 老公發聲。(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