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酒駕拒繳11萬 男恆春796坪土地持分慘遭拍賣 

▲義務人恆春持分一地被拍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義務人恆春持分一地被拍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6月6日辦理「123拍賣會」,這次法拍最受人注目的,是1位酒駕義務人座落恆春鎮的土地。

這位義務人2014年及2020年間於恆春及桃園中壢酒後騎乘機車被警攔查,遭開罰9萬元與2萬2500元,男子遲未繳納這2張酒駕罰單,還滯欠健保費、機車燃料費及其他交通罰款,案件陸續移送至分署執行,累欠金額達23萬餘元。

由於男子無存款亦無薪水,名下只剩2筆座落於恆春的土地持分,上個月分署以16萬元拍出其中一筆土地,尚不足清償,這回續行拍賣他另一筆面積達796坪的土地,義務人應有部分為256分之1。該筆土地是一般農業區甲種建築用地,部分為空地,部分被第三人的鐵皮屋與宗祠所佔用,本次為二拍,底價8萬3700元。

▲義務人恆春持分一地被拍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義務人恆春持分一地被拍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另有一台光陽MYROAD700i紅牌重機,白色車體帥氣十足,里程數僅4306公里,車況養護良好,通勤旅遊皆宜,拉風又實用,目前進入二拍,只要一拍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騎回家。

當天另有最受法拍達人歡迎的五十鈴藍色中古貨車,以及日本本田汽車旗下豪華汽車品牌Acura銀色中古小客車、陽信商銀與大正系統股票。動產標的於6月6日上午9點半開放觀覽、10點登記領號碼牌、10點半喊價,價高者得標。

屏東分署歡迎想買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只要填好分署官網上所載文件並將保證金封存,在6月5日以前寄達「屏東北平路郵局第49號信箱」,分署會有專人取件與通知,通訊投標的效力與現場投標相同,於6月6日當天下午2點半至3點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單,下午3點進行開標。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不動產360度環景照片,各項拍賣公告及不動產通訊投標注意事項,請參閱屏東分署官網及LINE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