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轟民進黨性騷吃案 民眾黨前月曆女郎:PO文的都跟藍綠沒兩樣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控訴自己去年9月遭遇性騷擾,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卻沒有妥適協助,各政黨人士紛紛發文譴責。而曾經擔任民眾黨「月曆女郎」及組織發展部網路組副組長的鍾棠芝則在一天之內連發3篇文質疑,「有時往往最後一根稻草都是被自己所愛的壓垮,今天PO文的每一個你們,都跟藍綠沒兩樣了。」

民眾黨前「月曆女郎」鍾棠芝。(圖/翻攝自Facebook/Christina糖汁)

▲鍾棠芝去年曾發文要求鄞楷謙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Christina糖汁,下同。)

鍾棠芝去年3月14日曾透過臉書發文,點名要求時任民眾黨副秘書長鄞楷謙出面直接對決、道歉,因為鄞對外放話稱她主動搭訕,讓她覺得被毀謗造謠,拒絕調去鄞的部門,竟遭威脅要讓她離職,「你當我是Hello Kitty嗎?請上層,跪求把他下架」。雖然事後鍾棠芝將文章刪除,但還是引發外界猜測是否遭到性騷擾;當時她曾發表聲明並向鄞楷謙道歉,強調沒有受到任何性騷擾,這件事被扭曲解讀,日後會更加謹言慎行。

然而,近日民進黨前黨工爆料遭合作導演性騷擾,求助當時的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卻又再一次受到傷害,引發各界議論,各政黨人士紛紛發文譴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發文表示,「民進黨雖然迅速道歉、展開調查,但這件事可以拖9個月這麼久,還是有問題!」

民眾黨前「月曆女郎」鍾棠芝。(圖/翻攝自Facebook/Christina糖汁)

▲鍾棠芝發文希望同黨人士刪除相關文章。

鍾棠芝昨日(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民進黨的性騷擾吃案事件,深深覺得無論是在政壇還是其他行業,總是有各種員工被請吃湯圓」,接著她又轉分享柯文哲的文章,一句「有時往往最後一根稻草都是被自己所愛的壓垮,今天PO文的每一個你們,都跟藍綠沒兩樣了。」讓去年的事件再次浮上檯面,甚至有網友猜測案情真相可能不單純。

對此,鍾棠芝表示,她只是單純訴求一件事,希望民眾黨的人將相關社群文章刪除,沒有想要追溯過去的事情,如今她早已不是同溫層,只是單純的柯粉,希望外界不要進行過度延伸,舊事重提擾亂他人,「假帳號網軍們,謝謝你們努力的煽風點火,讓你們吃瓜失望了,趕快回家勿逗留。」

▼鍾棠芝表明沒有要追溯過去的事情。

民眾黨前「月曆女郎」鍾棠芝。(圖/翻攝自Facebook/Christina糖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