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買寵物貓不給退!女飼主「舉過頭頂」朝地重摔 小貓落地重傷亡

▲▼女飼主將貓咪高舉過頭頂,直接摔在地上。(圖/翻攝微博/巨浪視頻)

▲女飼主的手段十分殘忍,讓店家氣得報警處理。(圖/翻攝微博/巨浪視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養寵物以前還是要討論好,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浙江省寧波市一名父親帶著女兒到寵物店買貓,隔天中午媽媽突然帶著貓咪回來退款,遭拒後當場將貓咪抓起、重摔,導致小貓傷重身亡,讓店家嚇得直呼,買寵物前務必要與家人溝通、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父親5月31日帶著女兒光顧了位在浙江寧波的寵物店,2人挑選了一隻黑尾白毛的貓咪回家飼養,寵物店的李姓女老闆詢問飲食起居,得到的回覆是「都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隔天中午,孩子的媽媽突然帶著貓咪來店裡,告知「不養了,要退掉」,但因為貓咪沒有健康問題,李姓女老闆拒絕了退換的要求。而孩子的媽媽聽完以後,竟然雙手抓住貓咪,直接朝地上重摔,恐怖的畫面令人髮指。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孩子的媽媽將貓高舉過頭頂,接著朝寵物店內用力摔去,力道之大還讓貓咪在地板上滑行好一段距離,就算不死恐怕也是重傷。

遺憾的是,李姓女老闆經過檢查,發現小貓已被摔死,讓她相當痛苦,希望以後買家要購買寵物以前,務必和家人商量好,這起事件也已經報警,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關鍵字: 貓咪摔貓寵物店寵物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