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網紅麵包包「裝病3年」連家人都騙! 老公發聲:真的變智障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網紅「麵包包」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之後便在Instagram分享抗癌歷程,然而,最近被網友發現她疑似盜圖,假病傳言開始在網上喧囂塵上,她本人於1日發文坦承「罹癌全是造假」,而她的老公兼健身教練也發文,除了表示委屈,也自嘲:「我真的變智障。」

▲▼抗癌網紅麵包包「假病3年」 老公發聲。(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抗癌網紅「麵包包」被網友發現罹癌疑是造假。(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抗癌網紅麵包包「假病3年」 老公發聲。(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麵包包坦承罹癌全是謊言後,她的老公在IG上自嘲「真的變一個智障」。(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在「裝病」話題發酵時,麵包包的老公兼健身教練還發文,請網友靜待老婆回應,結果1日麵包包坦承說謊後,他也透過IG限時動態寫道:「我真的變成一個智障」、「質疑什麼、想證明什麼的,可以來找我啊!騙你啥了?騙你錢騙你按讚?有什麼委屈你的,來找我,我一定面對,我就看看有什麼比我委屈。」看起來貌似對老婆假裝罹癌一事也不知情。

▲▼抗癌網紅麵包包「假病3年」 老公發聲。(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麵包包老公說自己很委屈。(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抗癌網紅麵包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病照全是盜圖:我罪該萬死。(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麵包包1日才在IG上坦承罹癌全是謊言,連身邊最親近的人也被蒙在鼓裡。(圖/翻攝自Instagram/oanpanmano)

麵包包在6月1日發文承認說謊:「我做了最不應該做的事,我謊稱自己罹癌,欺騙了所有的人長達3年,對不起曾經對我付出一點點好的任何人。」她透露身邊的人都不知情,「我知道我自己罪該萬死,我自己選擇的也必須自己承擔,但請大家不要去指責他們或是再逼他們做出任何解釋,他們也跟大家一樣是受害者。」並表示若合作廠商需要賠償,她會全權負責,過去的IG貼文目前已全數刪除,僅留下精選限時動態,道歉貼文也未開放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