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衝了!超Q「瑪利歐香菇肉包」 超商才有 加碼吃3款聯名鮮食

▲▼「全家X超級瑪利歐兄弟」推出4款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超級瑪利歐4款鮮食超商限定吃。(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太可愛!「超級瑪利歐兄弟」現身超商了,不僅有印上瑪利歐蘑菇的「香菇肉包」等吃,還有超罪惡「蘑菇大大牛肉堡」共4款聯名鮮食,通通一次滿足,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鐵粉肯定要衝。

▲▼「全家X超級瑪利歐兄弟」推出4款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瑪利歐香菇肉包最外層的麵皮上印有瑪利歐蘑菇。

▲▼「全家X超級瑪利歐兄弟」推出4款聯名鮮食。(圖/業者提供)

▲蘑菇大大牛肉堡裡頭吃得到超豐富配料。

全家驚喜找來超級瑪利歐兄弟合作,一口氣推出4款聯名鮮食,首推超Q「瑪利歐香菇肉包」,最外層的麵皮上印有瑪利歐蘑菇,搭配多汁內餡,每一口都超滿足,還有「蘑菇大大牛肉堡」,是玉米粉堡搭配炙烤鮮嫩牛肉餅、炒蕈菇片及烤蛋白片,加碼再吃有著瑪利歐兄弟聯名包裝的「莓果奶油布里歐」、「雙色Q蘑球」等2款麵包,即日起在全門市就能買到。

▲▼7-11推出「杏鮑菇筍丁飯糰」新品。(圖/7-11提供)

▲7-11推出「杏鮑菇筍丁飯糰」新品。

另,7-11自有鮮食品牌「天素地蔬」近日也推出全新蔬食御飯糰,即日起開賣全新「杏鮑菇筍丁飯糰」,內餡選用當季鮮筍、杏鮑菇製成,再加入九層塔及老薑提味,大口咬下香氣十足,趕緊衝嚐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