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車開到一半探頭狂吐! 狄志為「擋風玻璃遭噴」傻眼:有夠危險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踏入職場20餘年,除了常在節目評論時事,平時也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日常。他1日在回家的路上,竟目睹前車的乘客直接探頭嘔吐,且還吐到他的擋風玻璃上,驚人畫面讓他傻眼直說「沒被撞是他命大」。

▲▼狄志為開車驚見前車探頭嘔吐。(圖/翻攝自Facebook/狄志為)

▲狄志為1日開車返家路上目睹驚險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狄志為)

狄志為1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開車載朋友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前車的男乘客將窗戶打開、直接探頭吐在路上,「穿梭在車陣當中,然後這顆伸出頭的人,就像《大法師》電影中被附身的人一般,狂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對方確實是在行車途中開窗伸出頭,狄志為也提到有很多車輛經過都差點撞到該男子的頭,甚至還吐到他的擋風玻璃上,這樣的過程持續約有3至5分鐘,讓他和友人都覺得既危險又沒公德心,「這真的沒被撞是他命大,我的擋風玻璃被吐到也就罷了。」他的分享也引網友紛紛表示「有夠髒的」、「真沒公德心」。

▲▼狄志為開車驚見前車探頭嘔吐。(圖/翻攝自Facebook/狄志為)

▲▼狄志為拍下前車乘客開窗嘔吐的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狄志為)

▲▼狄志為開車驚見前車探頭嘔吐。(圖/翻攝自Facebook/狄志為)

【狄志為全文】

剛剛回家的路上
有朋友家順風車
突然間跟我說:「你看前面!」
我往前看嚇了一跳
有一顆頭從一台車的窗伸出來
穿梭在車陣當中
然後這顆伸出頭的人
就像大法師電影中被附身的人一般
狂吐
朋友:「哇都吐到你的擋風玻璃了。」
我:「我覺得是太危險了、剛剛好多車都差點撞到他的頭,不過他也吐太久。」
朋友:「吐有夠多的至少吐了3-5分鐘」
我:「真的又危險又沒公德心!」
朋友:「想吐應該要靠在路邊啊……」

這真的沒被撞是他命大
我的擋風玻璃被吐到也就罷了

怪事天天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