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連2天靠土投打兄弟 葉總坦言很驚艷

▲曹祐齊、李凱威   。(圖/味全龍提供)

▲曹祐齊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味全龍因猛威爾、布里悍相繼受傷,加上伍鐸注射PRP跳過先發,本周僅有1名洋投鋼龍。不過這2場對中信兄弟,本土投手爭氣,連2場壓制對方打線奪勝,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直言,「老實說,這2場先發都讓我滿驚艷。」

味全昨天由吳俊杰先發,5局僅失1分奪生涯首勝;今天推出年輕投手曹祐齊應戰,4.1局用63球,被敲2支安打,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1次三振,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總說,其實這場原本只想讓曹祐齊投3局,「因為我們想看到的是投球品質與內容。」曹祐齊這段時間一二軍都有出賽,速度有稍微下降,「我們希望幫他度過這個點。」

「今天只打算讓他投3局,能投4.1局真的是超過預期,當時換投也沒有猶豫。」葉總說。

在輪值戰力較為短缺的狀況下,牛棚投手群表現稱職,葉總給予肯定,「我們這段時間確實會比較辛苦一點,這2場先發表現驚艷,這對現階段來說很重要,希望能保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