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導演「輝哥」曾替蔡英文拍首支廣告!遭炎上關閉臉書神隱

▲▼輝哥,薛朝輝,黨政。(圖/翻攝臉書/)

▲輝哥曾幫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民進黨爆發女性前黨工遭性騷吃案事件,性騷兇手被指是知名導演「輝哥」,讓外界多出許多猜測。事實上,「輝哥」2012年時曾分享,自己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2人交情似乎相當不錯,如今捲入性騷疑雲,臉書粉專也已關閉,事件仍待民進黨釐清。

2012年時任民進黨黨主席的蔡英文競選總統,最後敗給連任的馬英九,當時綠營曾推出多支競選廣告。而此次捲入性騷事件的輝哥曾經分享,他與導演林子平合作,替蔡英文拍攝了第一支競選廣告,雖然不會再做競選文宣,但這段風景不會忘記。

除了輝哥所說的經歷,他結婚時蔡英文還上台證婚,且臉書上更有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立委林靜儀、立委余天、立委鄭運鵬等人的合照,也不吝曬出自己的民進黨黨證,顯見人緣十分不錯。

▼蔡英文曾錄製影片向輝哥打招呼。(圖/翻攝臉書)

▲▼蔡英文曾向輝哥打招呼。(圖/翻攝臉書)

如今捲入性騷疑雲,輝哥的臉書已經關閉,至於事件調查結果如何,仍待民進黨對外公布。

以下為蔡英文2012年的廣告:

▼台灣大家庭 有新成員真好。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人民的期待我不會忘記。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女人當家。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差一點點,沒你不行。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以下為民進黨2009年形象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