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凱威開轟救林凱威!昨失誤今道歉 賽後抱緊處理

▲曹祐齊、李凱威   。(圖/味全龍提供)

▲李凱威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味全龍、中信兄弟今晚戰到10局,林凱威9局遭扳平,李凱威10局相助,開轟要回領先,率隊2比1勝出。李凱威獲選單場MVP,他直言,當下沒想過會全壘打,只想奮力衝回本壘。

李凱威在高雄家鄉打出本季首轟,他笑說,從小在這裡長大,可能空氣比較熟悉,打起來相對自在,「記得我去年第一轟也是在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表示,自己沒想過會飛出牆,「昨天打出去感覺也不錯,但結果不好,這次打出去時,就沒想說會全壘打,可能剛好風大一點。」

當時埋頭狂跑壘,李凱威笑說,「我完全沒看到球飛去哪,是看到外野沒追球,隊友全部振臂、尖叫,才知道是全壘打。」

林凱威9局被王威晨擊出安打扳平,10局隊友開轟相挺,他在下半局續投,連飆2K讓高宇杰敲出長打,但隨即製造滾地球解決第3人。

李凱威開轟之下,林凱威幸運拿到勝投。李凱威賽後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昨天有漏接一顆,有這個巧合與機會,還他一次。」他笑說,「我們賽後就抱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