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女踩空遭機械停車位「吃掉左腳」 被卡縫隙痛苦求救

▲▼             。(圖/記者戴上容攝)

▲新北一名女子左腳踩空,腳卡進去機械停車位縫隙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62歲陳姓女子5月31日餐敘後坐車返家,疑酒醉關係下車時踩空,左大腿卡進機械停車格機坑縫隙內,動彈不得。新北消防局獲報趕抵,使用電動撐開器協助脫困,檢視陳女左膝血腫擦傷疼痛、右腳疼痛,緊急協助她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據了解,62歲陳女深夜結束餐敘,由親友開車載返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住處,未料車子剛停妥在機械停車位,她疑似酒醉,腳步不穩,在打開車門從右前座下車後,一時踩空,左大腿當場卡進機坑縫隙,無法脫困。

消防員獲報趕抵,緊急利用使用電動撐開器協助脫困,經檢視陳女左膝血腫擦傷疼痛、右腳疼痛,緊急將人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大礙。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陳志德表示,民眾若酒醉或身體不適時,務必請家屬陪同於身旁保護安全,若不慎跌倒或造成高能量傷害(如撞擊或墜落)時,切勿隨意移動患者,趕緊撥打119請求協助,使患者維持呼吸及呼吸道暢通並保護患者頸椎,避免造成二度傷害。

▲▼ 新北女左腳踩空,繳卡進去機械停車位縫隙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新北女左腳踩空,繳卡進去機械停車位縫隙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