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益全開轟、陳鏞基滿貫砲 統一10比3勝樂天穩坐龍頭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1日在台南主場交手樂天桃猿,統一派出洋投克維斯(Keyvius Sampson)先發,對上樂天陳克羿,本場林益全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本季首轟,加上陳鏞基第6局追加滿貫全壘打,配合克維斯繳出優質先發,終場統一10比3打敗樂天,統一打下對戰樂天4連勝,統一繼續穩坐戰績龍頭。

統一第1局率先得分,陳傑憲擊出中外野安打,蘇智傑獲得四壞球,林安可獲得四壞球,滿壘狀況下,陳鏞基再選到四壞球,帶有1分打點,林益全擊出左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統一2分領先。

第3局統一再得分,林安可獲得四壞球,林益全敲出中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也是林益全本季首轟,樂天第4局打破鴨蛋,成晉擊出中外野安打,朱育賢敲出中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不僅是個人生涯第150轟,也是台南球場第1700支全壘打,樂天前5局追到2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第6局繼續追分,成晉獲得四壞球,廖健富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但第6局下半統一有所回應,林靖凱擊出右外野安打,林子豪獲得四壞球,林安可獲得故意四壞球,陳鏞基敲出左外野滿貫全壘打,也是生涯第5發滿貫砲,統一把領先差距拉開到5分,統一第7局和第9局分別靠著陳傑憲與陳重羽敲出適時安打,多添2分保險,最後統一以7分差勝出。

克維斯先發6局,用了96球,64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投出7次三振,1次四壞球,失掉3分自責分,拿到開季先發4連勝,陳克羿先發5局,用了100球,60個好球,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投出5次三振,5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掉4分自責分,承擔個人本季第3敗。

▲統一獅隊陳鏞基。(圖/統一球團提供)
▲陳鏞基。(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