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黑豹」勇奪T1職籃年度MVP 阿巴西:我還沒到極限

▲T1職籃年度頒獎典禮,阿巴西、于容、劉志威。(圖/T1職籃提供)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MVP大獎,最終由「黑豹」阿巴西獲得。(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T1職籃1日舉行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新北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成功擊敗強敵隊友林韋翰,奪下最大獎項「年度MVP」殊榮。阿巴西強調,「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季,阿巴西還沒到極限,接下來我會比以前更厲害!」

本季正式獲得FIBA認證為台灣「本土球員」身份,阿巴西憑藉優異30場全勤,場均18.9分、5.7籃板、2.4助攻、1.4抄截的優質表現,一舉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項,另外也拿下年度第1隊,並以高人氣獲選為T1年度人氣球星,可說是三喜臨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巴西拿獎後表示,「去年首度打職籃,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季外我也特別赴美進行個人訓練,希望本賽季拿出更好表現,對我來說,這是最開心的一個賽季。」

談到拿下年度MVP,阿巴西笑說,「我和林韋翰都值得拿到MVP,但我還沒到達極限,接下來會讓大家看見比以前更厲害的阿巴西,包括場上經驗與穩定性,都一定會越來越好。」

阿巴西今日以一身帥氣西裝現身,搭配酷炫髮型也特別戴上眼鏡,展現有別於賽場霸氣的斯文造型,阿巴西笑說,「全身行頭都是我自己搭配的,我覺得今天自己這身搭配很不錯。」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圖/T1職籃提供)

▲阿巴西強調自己還沒到達極限,接下來還會比以前更厲害。(圖/T1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