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阿巴西奪T1職籃年度MVP 林韋翰獲5獎成最大贏家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圖/T1職籃提供)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阿巴西拿下年度MVP、年度人氣球星。(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T1職籃1日舉行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本季拿下隊史首冠的中信特攻成為個人獎項最大贏家,主控「魔術師」林韋翰一舉囊括年度助攻王、抄截王、年度防守球員、年度第1隊,「黑豹」阿巴西則抱回最大獎年度MVP以及年度第1隊、年度人氣球星,加上拿下年度進步獎的謝亞軒,特攻在本賽季可說是超級大豐收。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圖/T1職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韋翰收下5座年度個人獎項,成為本季頒獎典禮最大贏家。(圖/T1職籃提供)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個人獎項如下:

年度MVP:特攻阿巴西

年度第1隊:特攻林韋翰、海神布銳克曼、英熊蔣淯安、特攻阿巴西、雲豹霍華德

年度防守第1隊:特攻林韋翰、特攻林秉聖、雲豹霍華德、雲豹戴維斯、海神胡瓏貿

年度最佳外援:雲豹霍華德

年度防守球員:特攻林韋翰

年度新人王:獵鷹谷毛唯嘉


年度第6人:獵鷹谷毛唯嘉


年度進步獎:特攻謝亞軒

年度數據獎:得分王雲豹艾夫伯、籃板王雲豹霍華德、助攻王特攻林韋翰、抄截王特攻林韋翰、阻攻王雲豹戴維斯

年度人氣球星:特攻阿巴西

年度經理人:特攻劉志威

年度最佳主場:新北中信特攻

年度金哨獎:于容

▲T1職籃2022-23賽季年度頒獎典禮。(圖/T1職籃提供)

▲「魔獸」霍華德也拿下年度最佳外援在內的4項大獎。(圖/T1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