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他們把我電話外流!」 熱火羅賓森談比嘲諷手勢原因

▲熱火羅賓森。(圖/CFP)

▲熱火射手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圖/CFP)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冠軍戰第7戰,擊敗波士頓塞爾提克,以4勝3敗的戰績闖進總冠軍賽,而就在該場比賽第四節,比賽時間還剩下6分08秒的時候,熱火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空切得分將領先分差拉到21分,迫使綠衫軍叫暫停的同時,他也對全場比出「聽不見」的嘲諷手勢,日前他上節目時,透露做出手勢的原因。

羅賓森上節目指出,「我跟本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手機號碼被發到某個群組,裡面都是塞爾提克的粉絲,結果就在我們輸掉第六戰之後,我的手機就收到一大堆,大約70條阿里不達的簡訊,像是一些髒話啊,或是『我們超賽會在七場解決你們』,甚至還有紅襪隊傳奇投手席林(Curt Schilling)浴血奮戰的哏圖,因為我從高中以來就沒換過手機號碼,說不定是一些跟我同高中的人搞的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接著補充,「我當時的腦中只浮現『這是什麼情形』,畢竟前一場比賽因為我沒投進幾顆關鍵投籃,輸掉一場令人心碎的比賽,那真的把我傷得很深,而且我真的很氣,不斷想著『到底是誰把我號碼散播出去的?』、『這一切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所以我腦中開始浮現一些想法,認為『如果我有機會,我一定要在他們主場做些什麼』。」

做出那個動作之後,羅賓森不諱言出現了兩極的聲音,有些人很喜歡,但有些人則認為沒有必要,但對羅賓森來說,他只有一個遺憾,就是得太少分了,該場比賽他6投4中拿下10分,「可惜這不是出現在我投進七顆三分球之後,我沒有那種奢侈的機會,所以我趁他們叫暫停,全場跟圖書館一樣的時候,把握了那個機會做出動作。」

關鍵字: 羅賓森阿舍哥熱火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