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渣打銀行中壢旗艦分行開幕 張善政:曾幫渣打建立備援系統

▲渣打銀行中壢旗艦分行開幕

▲渣打銀行中壢旗艦分行開幕。(圖/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中壢旗艦分行1日開幕,市長張善政於出席活動透露,早年他在宏碁公司任職時負責雲端業務,曾協助渣打銀行建置雲端備援系統,如今渣打銀行選擇在桃園開立中壢旗艦分行,期許提供在地居民優質的金融服務。

▲渣打銀行中壢旗艦分行開幕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韓德聖(Ian Anderson)表示,渣打銀行在桃園地區共有12間分行,深耕桃園超過70年,長期的努力深受外界肯定,全因客戶的愛護及員工辛勤工作的成果,中壢旗艦分行開幕將成為渣打銀行在台灣新的里程碑,未來將持續支持員工、客戶及在地社區的成長。

經發局副局長黃穗鵬表示,桃園完整鏈結北臺灣傳統製造與高科技產業,產業型態多元,加上桃園工業產值近3兆元,又擁有航空城與亞洲矽谷發展前景,優質的金融服務不可欠缺,相信渣打銀行可提供桃園市的市民及企業先進的金融服務,讓桃園的居住及投資環境更加完善。

包括市府經發局副局長黃穗鵬、中壢區長李日強、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韓德聖(Ian Anderson)都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