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味全去年選秀只選2野手 葉總透露今年怎麼選

▲▼ 葉君璋       。(圖/味全龍提供)

▲ 葉君璋 。(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職今年季中選秀7月12日登場,味全龍去年選進7人,僅2名野手。今年對於野手可能不會只選2人,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是時候培養以銜接戰力。

味全龍去年依序選進投手林凱威、外野手冉承霖、投手吳君奕、內野手林子宸、投手鄭亦軒、許元泰及藍翊誠,今年選秀位於第4順位。對於這次的選秀想法,葉總表示去年幾乎指名投手,今年在投手方面還是一定會選,「再來會選幾個野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只選了2名野手,葉總表示,主要是考慮選手年紀可能相近,今年適合再多看野手,「我們這球團已經第4年,選手慢慢成熟,年紀是可以有點距離。」

「之前沒有特別選野手,主要是年紀相近,這會沒什麼意義,但今年認為不錯的選手,我們會考慮。」葉總指出,現在選進來的選手剛好可以銜接戰力,「假設21歲的選手,3年後24歲,那現在24歲的選手到時27歲,我們是覺得可以慢慢開始培養的選手,至少每年找一兩個位置。」

今年選秀報名預計7月3日截止,另外,新人球員測試會6月26日舉行。味全今天也找幾名可能選秀的球員安排測試,投手、捕手、野手都有。砂礫中找珍珠,葉總說,主要是觀察他們的未來性及身體協調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