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性騷裝沒事!周玉蔻怒嗆「林飛帆,退選吧」 點名雞排妹上場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傳出有婦女部黨工遭包商性騷,向主管反映,當時的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卻冷處理,更質疑受害者當下「為什麼不跳車?」。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當時負責督導婦女部的時任黨副秘書長、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連帶責任嚴重,直言「林飛帆,退選吧」,並點名換雞排妹鄭家純上陣,迎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

針對民進黨黨工遭性騷傳主管吃案,周玉蔻在臉書發文直言「吃案」的只有許嘉恬嗎?「主席(當然是指主席親信)好友耶!誰敢動他?」回顧各種說詞,難道黨內高層當時沒有和稀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心態嗎?「這也是權力落差的霸凌!」

周玉蔻批評,林飛帆身為督導,連帶責任嚴重,他已不適合參選立委!也不想想選區對手是誰!「這次,我支持鄭家純對戰王鴻薇!林飛帆,退選吧」。

▼林飛帆回應性騷吃案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飛帆回應性騷吃案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