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電梯遇「陌生男鄰居」狂看自己 下秒見愛犬上前撒嬌:是我朋友啦

▲二哈「盧娜」。(圖/有點毛毛的/粉絲專頁「我是盧娜」)

▲盧娜:下次來我家玩喔!(圖/有點毛毛的/粉絲專頁「我是盧娜」,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下一屆的里長候選汪!粉絲專頁「我是盧娜」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中哈士奇「盧娜」的逗趣日常,這日媽媽便分享一段與鄰居相遇的小故事,原來是這日媽媽帶著狗狗搭電梯時,遇見一位不認識的男鄰居一直朝著自己的方向看過來,正當媽媽疑惑這是誰時,就見到盧娜自己將頭湊上去撒嬌,模樣可愛又逗趣。

「原來是盧娜認識的鄰居,不是我的」媽媽在貼文中寫下,這日在電梯偶遇一位男鄰居一直往這邊看過來,就不斷思考著是不是參加活動時所認識的朋友,但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直到看見家中狗狗主動上前打招呼,並將腦袋瓜湊上去給人家摸摸時,才意識到這位是盧娜的朋友,與自己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盧娜」。(圖/有點毛毛的/粉絲專頁「我是盧娜」)

▲盧娜跟管理員伯伯也十分要好。

這段逗趣故事一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通常毛孩認識的鄰居絕對比奴才多」、「汪:難道我的捧油還要跟你報告嗎?」、「以後找不到,可能是在里長家泡茶」、「鄰居帥嗎(欸不是」、「盧娜才是戶長,麻麻只是寄戶口的外傭」、「下屆里長候選狗」、「汪表示:這是我的粉絲啊」、「社牛狗狗」。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正,感激不盡!版規全文請點此

【你可能也想看】

►被輕拍2下屁屁 惜皮柴「滿臉委屈」塞媽懷中討拍:他欺負本汪啦

►貓主子「大字型」躺行李箱任由綑綁+固定 媽:這樣就安全啦

►一言不合就拔河!爸背對柴「傾斜拉扯」 媽無奈:半夜12點拍攝

►師傅來家裡洗冷氣!汪「咬玩具邀玩」失敗 秒露委屈臉:都不陪我

►貪心犰狳收集築巢材料 懷中抱滿枯枝落葉「彈跳倒退嚕」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哈士奇鄰居里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