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淚控遭性騷「鄭家純20字發聲了」! 2年前吐:千萬女性發生過但不敢說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黨工透過社群網站指控自己遭遇的性騷擾事件,而當時的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沒有給予妥適的協助,風波持續延燒。也曾經是性騷擾受害者的女星鄭家純也針對此事發表了看法,引起底下網友共鳴。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IG)

鄭家純過去也曾落淚透露自己遭受性騷擾的經歷,還舉辦過《38號樹洞》展覽,收集多件性騷受害者的文件,以盼讓更多人能正視此事。對於民進黨前黨工的出面控訴文,鄭家純1日在臉書發文寫下:「希望被性騷擾的受害者們,都能獲得公平與正義。」短短20個字說出了心中的最大期望,過去她也曾針對性騷議題發言:「不只是我發生了什麼事,還是千千萬萬女性也發生過,但不敢說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替性騷受害者發聲。(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IG)

▲鄭家純替性騷受害者發聲。(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IG)

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出面附和,「每次這種案件都是檢討被害者,怎麼當時不說,或是逃跑,這樣的說詞根本在助長犯罪者」、「希望+1」。對於此次前黨工的性騷擾事件,民進黨發出聲明回應,提到當時的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在處理該案件時並未盡職盡責,進而導致受害者受到更大的傷害,表示深感歉疚。

此外,聲明還指出,黨部秘書長在獲悉此事後,立即採取了行動,終止了與涉案廠商的所有合作關係,並將此事件的處理級別提高,由性平部主任和主席室主任共同進行調查,以期了解事件的真相。

▲鄭家純替性騷受害者發聲。(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IG)

▲鄭家純過去替性騷受害者發聲。(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