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停工1星期回歸 火辣炸渾圓雙球「曝喜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Kimberley陳芳語今年生日逢九低調過,推出新單曲《Street Signs》,唱出現代人在這個吵雜的時代總會有許多雜音讓人感到心很累,她自嘲出道以來常陷入人紅是非多的問題,Kimberley說:「我小時候不懂事很容易衝動,現在的我會先停下來,告訴自己冷靜深呼吸,不要被情緒控制,當然說得比較容易,我就是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

▲▼陳芳語日前赴泰國度假。(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日前赴泰國度假。(圖/華風數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日前赴泰國度假。(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日前赴泰國度假。(圖/華風數位提供)

新單曲提到「太累」,身為工作狂的Kimberley承認真的常把自己搞得很累,她說:「我是一個講求效率的人,所以我做事情就是要快快快,出門工作要快,回家還要忙著照顧貓貓跟狗狗還有家裡其他動物吃喝拉撒,我真的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也把同事搞得很累,對他們很不好意思,所以這次生日我送給自己一個禮物,讓自己休息一個星期,什麼都不做,好好放假。」

Kimberley陳芳語這次生日特別與久違家人一起飛泰國小島度假,因疫情一家人已經長達三年都只能在網路上團聚, Kimberley說:「這次選擇跟家人一起到悠閒的泰國小島度假,是因為小島的氛圍很舒服很悠閒,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在度假村走過來走過去,放鬆心情,聽聽鳥叫蟲鳴,最重要是一家人在一起比什麼都開心。」

這次度假 Kimberley給自己安排一個特別的景點,參觀普吉島上的動物收容所,這家動物收容所主要救援即將被吃掉的狗狗貓咪, Kimberley除了長期關注這個收容所也會每月捐款贊助盡綿薄之力,說到生日願望, Kimberley說自己個人其實不太重視生日,她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同事們都開心平安快樂,還有全世界的動物都平安幸福,這就是她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