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突爆「EXO原定明天拍新MV」! 粉絲爆氣批SM娛樂:更在意偶像權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EXO成員伯賢、Xiumin和CHEN今(1日)透過律師提出解約要求,SM娛樂則回應藝人們遭有心人士誘導影響才會做出錯誤判斷。而令人難過的是,其實原本EXO明天要拍攝新歌MV,但已經確定延期,不過粉絲指出新歌MV早在4月就已經完成拍攝。

▲韓媒爆原本EXO明天要拍新歌MV。(圖/翻攝自Instagram/weareone.exo)

▲韓媒爆原本EXO明天要拍新歌MV。(圖/翻攝自Instagram/weareone.ex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體育首爾》報導,EXO今年出道11周年,年初就開始預告將以完全體回歸,將推出第七張正規專輯在第三季發行,但日前碰上Kai臨時被通知要當兵,現在則是伯賢、Xiumin和CHEN要求解約,這也讓原本預定於明天拍攝的MV行程延期。

然而,《體育首爾》在新聞曝光2分鐘後補上「但他們也有已經拍好的MV」,引起部分網友和粉絲不滿,「MV不是早說過4月底就拍了嗎,到底在講什麼」、「SM娛樂少在那邊情勒」、「只是故意想讓網友罵藝人吧」、「之前東方神起時也有出過這種新聞」、「比起團體回歸,我更在乎他們的權益」。

網友所提到的東方神起狀況,主要是在說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2009年退團並揭露奴隸合約後,也有「因訴訟臨時取消SM TOWN演唱會導致退票潮」等類似新聞。

▲▼EXO伯賢、Xiumin、CHEN。(圖/翻攝自Instagram)

▲伯賢、Xiumin和CHEN要求解約。(圖/翻攝自Instagram/weareone.exo)

事實上,伯賢、Xiumin和CHEN今天正式向SM娛樂提出解約要求,透過擔任法務代理人的李在學律師表示,從3月21日起共向SM娛樂寄送了7次內容證明,要求提供透明的結算資料和依據的複印本遭到回絕,因此代為提出解除現有專屬合約的要求,聲明中更提到3位藝人遭逼迫簽下的是「奴隸合約」。

SM娛樂第一波聲明文則說,年初宣布了SM 3.0計畫後就全力專注在此,然而卻有外部勢力趁機在背後搞小動作:「刻意接近旗下藝人傳遞錯誤資訊和錯誤的法律資訊,讓藝人誤認為可以無視與本公司的合約和他們簽合約,我們已經確認有這樣的外部勢力存在。該外部勢力完全不是真心替藝人著想,,透過流言斐語、重傷陰謀和花言巧語誘導本公司藝人作出錯誤判斷,作出違反專屬合約和他們簽定雙重合約的非法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