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瑞立委退選改由兒子代打? 朱立倫愣住:目前還沒聽說

▲朱立倫出席雲林愛老眼鏡偏鄉巡迴配鏡服務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出席雲林愛老眼鏡偏鄉巡迴配鏡服務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林文瑞原獲提名出戰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但受《選罷法》新增排黑條款影響,29日公開宣布退出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選舉。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對此表示,稍晚會跟前縣長張榮味討論雲林選情,並稱最重要就是團結努力。至於外傳林文瑞兒子有意參選,朱則稱「目前還沒聽說」。

國民黨在4月12日中常會正式通過提名林文瑞投入雲林海線立委選舉,希望借重他在農田水利會及地方耕耘的實力,拉下民進黨老將蘇治芬。不過,立院近日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林文瑞在20年前因曾涉及行賄,遭到波及。

對於雲林立委提名一事,朱立倫今午出席雲林愛老眼鏡偏鄉巡迴配鏡服務活動,事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跟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討論屏東立委提名,今天稍晚則會跟老縣長(張榮味)討論雲林選情。

朱立倫說,最重要就是要團結努力,希望2024年不管是在總統還是在立委都能夠團結勝選。他也說,會跟老縣長好好來討論。至於外傳林文瑞兒子有意參選,朱則表示「目前還沒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