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貨車撞倒整排防撞桿「肇逃」! 賠5萬還要接罰單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一部大貨車今(1日)上午行經苗栗竹南照南國中校門口前,左側輪胎輾過道路中央的防撞桿,防撞桿整排傾倒,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的大貨車,駕駛表示,以為輾到道路中央的貓眼石才會逕自離開,竹南鎮公所將要求肇事駕駛負責賠償復原費用。

▲▼一部大貨車行經竹南鎮照南國中側門前,把整排防撞桿撞倒,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貨車,竹南鎮公所將要求肇事駕駛復原。(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一部大貨車行經竹南鎮照南國中側門前,把整排防撞桿撞倒,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貨車,竹南鎮公所將要求肇事駕駛復原。(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當地民眾把整排防撞桿傾倒的照片在臉書社團「竹南大小事」分享,竹南警方派員警前往現場了解,經調閱監視器發現,今(1日)上午10時許,一輛大型貨車由西向東行駛,行經公教路照南國中側門時,不慎擦撞中央防撞桿及護欄,導致整排塑膠材質的防撞桿傾倒,現場並無人傷亡。

警方已經找到肇事車輛,據了解,貨車駕駛來自桃園,對當地路況並不熟悉。駕駛向警方表示,防撞桿的顏色和道路中央的雙黃線顏色相近,並不知道撞倒防撞桿,以為車輪輾過道路中央的貓眼石,才會逕自離開。竹南鎮公所將要求肇事駕駛負責賠償防撞桿復原費用,估計費用約台幣5萬元。

竹南警方表示,大貨車撞倒防撞桿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跨越雙黃線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也會依規定製單開罰。

▲▼一部大貨車行經竹南鎮照南國中側門前,把整排防撞桿撞倒,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貨車,竹南鎮公所將要求肇事駕駛復原。(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