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拜會雲林老縣長!喊話「性騷不能接受」:賴清德要負起責任

記者蔡佩旻、莊智勝/雲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公開行程南下雲林,接受媒體聯訪時,朱針對民進黨內部爆發前黨工遭性騷擾事件發表看法,認為任何職場性騷擾都是絕對不能吃案、遮掩的,呼籲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負起責任,「要給社會一個交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雲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朱立倫表示,每個人都沒辦法接受這樣包庇、遮掩的事件,尤其是在21世紀、注重性別平等的台灣,任何職場上的性騷擾都是絕對不可以吃案、遮掩的,「民進黨這個態度,尤其賴主席要負起責任,要給社會一個交代,我覺得該道歉該、負起責任來。前一段時間,大家看見《人選之人》,大家都不能接受這樣的劇情,竟然發生在執政黨身上,賴主席用閃躲的方式,不如勇於面對,該解釋、該處理的嚴格處置,社會大眾都在看。」

現場媒體提問,朱立倫此行是否會找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討論立委人選?朱立倫則說,昨天已跟屏東縣周議長談屏東立委的事情,等等也會到老縣長那談雲林的選情,重點是要團結努力,2024總統立委都能勝選。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下滑一事,朱立倫再次強調,「我們就是一步一腳印來全力以赴,我們不會受到一兩個策略性或帶風向民調影響,我們內部掌握的目前狀況都非常穩健,但我們一定會非常努力,現在才剛起步,我們會團結一致努力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