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送房子! 沈富雄又發豪語:柯文哲選上「我頭都可以斷」

▲▼柯文哲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柯文哲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局勢已定,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對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立委沈富雄5月9日曾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對賭,如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上,就把一棟房子給對方;不料,今日上午又發下豪語說,「柯文哲當選的話,我頭都可以斷!」

沈富雄1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對黃暐瀚說,「現在你的聽眾一口咬定我什麼時候要把房子過戶給你,房子過戶給你是柯文哲當選,但柯文哲怎麼會當選?柯文哲當選總統我頭都可以斷!什麼房子而已?」

對於柯文哲去年曾在「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致詞時表示,他對兩岸關係的立場一直都沒有改變,都主張「五個互相」的原則,包括「互相認識、互相瞭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還有最重要的互相諒解。沈富雄批評,這樣也能當總統?

沈富雄說,以前國民黨年輕票不多,大部分是在民進黨那邊,但現在民進黨年輕票也不多了。這代年輕人就是因為失望,對未來沒有指望,就跑到柯文哲那邊去吐一口氣,「不然柯文哲做了8年台北市長,台北年輕人比較容易買房子嗎?他們的收入有比較好嗎?境遇有比較亮麗嗎?」這只是無可奈何之下,一廂情願的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