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極樂海軍!上士拍拖女兵「親密照逼軍艦上嘿咻」 慘遭撤職

▲左營海軍基地傳出不雅照風波             。(圖/記者吳奕靖攝)

▲左營海軍基地傳出不雅照風波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國軍軍紀又出包!海軍一名上士利用職務之便,在左營基地的艦艇上,跟一名女下士發生性關係,期間超過一年之久,對女下士拍攝不雅照片後,還以此為要脅逼對方發生性行為,後來這名女下士受不了之後,向上舉發,該名上士被撤職,女下士也被汰除。海軍司令部也向《ETtoday新聞雲》證實確有此事。

有民眾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投訴,表示左營海軍營區有一名32歲上士,利用職務之便,2019年開始,多次在左營基地的艦艇上,與30歲的女下士發生性行為,而兩人維持關係的時間至少超過1年之久。

爆料者表示,男上士在發生性行為時,還對女下士拍攝不雅照片影片,並以這些不雅照片作為要脅,如果不服從他的意思,就要把不雅照片外流,女下士只好委屈忍耐,但最後女下士實在受不了,只好向上舉發,整件事情才爆光。目前已知軍方懲處,男上士直接撤職,女下士則是汰除。

這名32歲的L男上士,軍人資歷約13年左右,目前已婚,W姓女下士軍職資歷5年。《ETtoday新聞雲》向海軍司令部查證,海軍回覆,「經查2019年雙方未婚交往期間,曾拍攝親密照片,惟無利用職務(權)脅迫拍攝,不過親密照片拍攝屬個人隱私,非法散布照片依法究責,李姓上士業依規定撤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