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颳強風!建築物整面玻璃被吹落 3車慘遭砸

▲▼屏東今(1)有強風吹落建築物玻璃,毀損路邊3輛車。(圖/陳崑福翻攝)

▲屏東今(1)日有強風吹落建築物玻璃,砸損路邊3輛車。(圖/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郭玗潔/屏東報導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也颳起大風,於今(1)日上午於潮州鎮光復路段,有大片建築物玻璃被強風吹落,掉在路上碎了一地,3輛停在路邊的車輛慘遭砸損,幸運的是現場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拉封鎖線管制人車通行。

屏東警方於今(1)日11時25分獲報,潮州鎮光復路段有建築物玻璃因強風掉落,造成3輛車子有毀損情形,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立即雙向圍拉封鎖線管制人車通行,並聯繫該屋主及3位車主,有關車輛毀損賠償事宜由屋主與3位車主先行協調,該路段待潮州鎮公所清潔隊協助後續道路清理後,再恢復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