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女神中川翔子頻收死亡威脅 推特感嘆:每次報警還是來一堆

▲ 中川翔子頻頻收到死亡威脅飽受困擾。(圖/翻攝自Postsen)

▲ 中川翔子頻頻收到死亡威脅飽受困擾。(圖/翻攝自Postsen)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動漫女神中川翔子在今日透過推特,表示自己收到許多「殺害預告」,目前已經將這些威脅訊息送交執法機關處置,讓法律來處理所有的後續流程,而中川翔子公開此事之後,網路社群隨即掀起了不小討論。

根據中川翔子推特內容所述,她提到自己收到了非常多的「殺人宣言」,而且這些訊息都是明顯衝著自己而來,讓她非常的困擾,這些訊息內容往往都帶有相當強烈的情緒和威脅,像是「距離你人生的最大分岔點只剩 47 小時」、「從演藝圈到現實世界,你都會被消失」等字句。

中川翔子進一步表示,她將這些威脅訊息交給警察處理,並強調這種事已經發生很多次了,她也警告:「不論你心理狀態如何,對於被害人來說,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過去也有很多人因為妄想而對我發出殺害威脅,我都已經報警處理,警方也都有積極行動,並將多人送交法辦。」中川翔子強調:「有些人每次都會說自己心理有問題,但每次的人都不一樣。對我來說,這些都與我無關,他們只是在奪走我寶貴的時間。誰又想過,因為這些行為,他們的家人會有多悲傷呢?」

關鍵字:中川翔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