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8現身認證網站 這規格「與前代相同」沒升級

▲Google Pixel 8現身認證網站。(圖/wirelesspowerconsortium)

▲Google Pixel 8現身認證網站。(圖/wirelesspowerconsortium)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先前Google Pixel 8系列就已經被外媒爆料,似乎具備全新的溫度測量功能,不過現在Google也在WPC 無線充電聯盟官方網站註冊了Pixel 8,資料庫顯示,其開發代號為GKWS6。

根據WPC 網站數據顯示,Pixel 8 的無線充電功率仍為12W,與Pixel 7、Pixel 7 Pro 相同。此外,Pixel 8 支援無線充電協議版本為1.2.4,並未升級到最新的Qi2 規格。

Qi2 是一個全新的統一無線充電標準,由蘋果聯合WPC 制定。其建立在MagSafe 技術上,技術核心來自於蘋果提供的磁功率分佈圖。Qi2 可藉助磁吸功能,幫助手機對準無線充電的線圈,提高無線充電效率以減少額外損耗,亦有望讓Android陣營支持MagSafe 的周邊產品。有消息指出,蘋果iPhone 15 / Pro 系列將支持Qi2 無線充電規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