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實境開天窗5個月 ! 製作人突接兵單「播出平台卡關」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羅志祥領軍李玖哲、鼓鼓(呂思緯)、李佳穎、宇珊、洛克的露營全實境秀節目《從零開始》,原訂要在1月上檔,不料卻狀況連連,製作人因突然接到兵單,導致後製延宕,目前也還沒找到合作的播出平台,讓節目開了天窗近5個月,至今都還沒定案。

▲▼ 羅志祥回歸實境節目。(圖/君鴻整合行銷提供)

▲羅志祥領軍實境節目《從零開始》,播出卻開天窗。(圖/君鴻整合行銷提供)

據悉,製作人因為膝蓋有傷,所以辦過延緩當兵,在節目籌備時去開刀治療,未料兵單來的突如其來,在錄影完必須先完成國民義務,導致很多需要做判斷的地方無人做主,所以影片目前只有剪出2集,接連影響播出平台的合作,算是蠟燭兩頭燒,目前節目方也積極尋找解決辦法,希望可以在今年上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羅志祥回歸實境節目。(圖/君鴻整合行銷提供)

▲《從零開始》目前找不到合作的播出平台。(圖/君鴻整合行銷提供)

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ETtoday星光雲》:「很感謝大家對從零開始的關注,因為製作人在節目積極後製時期接到入伍兵單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節目無奈的延宕,製作人表示對小豬的粉絲們及廣大觀眾非常抱歉讓大家久等了,但雖然他正在履行國民義務也仍然心繫著節目的推動,目前節目已確認完成1、2集剪輯,也由團隊積極尋覓播放平台,期待節目能儘快播出,敬請大家還能繼續支持期待。」

▲▼ 羅志祥回歸實境節目。(圖/君鴻整合行銷提供)

▲《從零開始》節目內容令人期待。(圖/君鴻整合行銷提供)

事實上,《從零開始》去年10月開錄,除了找來6位豪華卡司,製作單位致力於回歸台灣綜媒高 規格、高水準,耗費巨資真實尋來一片廢墟坡地, 呈現藝人們最真實的情緒與反應,浩大陣容隨機跟拍每位藝人的一舉一動,在對於節目內容全然無知的狀態下一一被蒙上眼罩強帶上車,開始了從零開始的旅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