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工遭性騷擾 游淑慧轟:女人們不理、男人們噤聲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出席「賴清德學倫條款打假球?」記者會,踢爆立委賴惠員論文抄襲。(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昨日晚間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性騷,向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反應後,卻沒有被予妥適協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日批評,民進黨爆發性平爭議,杜絕職場性騷擾與性霸凌應該是要不分黨派,共同捍衛正確的價值,但可惜民進黨的女人們不理,而男人們則都噤聲。

游淑慧指出,電視劇《人選之人》劇情真實上演,但差別在於,現實中的主任只會叫你跳車,不會幫你申訴。民進黨開了記者會,「但我對於民進黨的聲明深感遺憾,民進黨這場記者會只為選戰做危機處理,而非捍衛價值。」

游淑慧表示,直到爆發出黨工遭性騷擾案件,事情鬧到一發不可收拾後,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才遭到停職處分。民進黨內搞外遇、涉嫌接受性招待的,最後都能升官或參選,並且在政壇呼風喚雨,「民進黨內的男人們,到底是怎麼看待女性價值的?」

「而民進黨的女人們,大多只是卡著權位,卻做不到保護女性的角色,號稱進步價值的政黨卻如此荒誕。」游淑慧開嗆,民進黨從來沒有捍衛正確的價值,即便該名黨工向主任申訴,許嘉恬只想著怎麼搓湯圓,沒有想要替這名黨工捍衛正義,滿腦子想著選舉,政治不需要搞到這麼沒人性。

游淑慧開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早上與賴清德共同出席活動,媒體多次詢問賴對於性騷擾案件的態度,他都像是沒聽到一樣,直接離開。賴清德不敢回應就算了,但是王世堅號稱是民進黨最後的良心,這件事難道不站出來捍衛女權嗎?

游淑慧強調,民進黨爆發性平爭議,杜絕職場性騷擾與性霸凌應該是要不分黨派,共同捍衛正確的價值,但可惜民進黨的女人們不理,而男人們則都噤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