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男租屋處「29樓墜下」慘死!家人驚:昨天才剛搬來

▲▼高雄男從29樓墜下慘死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男從29樓墜下,頭部破裂、臟器外露慘死 。(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今(1日)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一樓騎樓商家前,明顯死亡。

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下午1點多,有民眾聽到「碰!」一聲,隨即發現2樓遮雨棚破了一個大洞,一名男子突然掉落到騎樓商家前,當場頭部濺血、臟器外露,不少人目擊現場,嚇了一大跳。

▲▼高雄男從29樓墜下慘死 。(圖/記者吳世龍攝)

▲男子從遮雨棚掉到一樓騎樓 。(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警方找到男子的家屬,發現男子就住在這棟大樓的29樓,且昨天才剛搬來這棟社區,沒想到今天就出意外。

家屬表示,男子患有口腔癌,長期都有接受治療,先前就曾聽他不時抱怨會頭暈,稍早也有聽到他要出去陽台抽菸,沒想到意外就發生了,懷疑是抽菸時又出現頭暈狀況。

警方初步調查,這名男子58歲,墜樓原因還待查證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