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鴻文不唱!陳晨威為動紫趴獻唱 球迷敲碗「一起學貓叫」

▲陳晨威與「山的孩子」搭檔演唱           。(圖/樂天桃猿提供)

▲陳晨威與「山的孩子」搭檔演唱 。(圖/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經典主題「新光動紫音樂祭」將在明天(2日)至4日(日)連續三天開趴,3日賽後本由陳鴻文與「山的孩子」搭檔演唱,今天宣布改由陳晨威上陣。

「新光動紫音樂祭」訴求歡樂搖滾以及賽後無極限演唱的「新光動紫」全參戰陣容即將一一公布,「嘻哈READY」、「人氣READY」以及「熱門READY」三大主軸三天來自於四面八方各路團體及歌手出現在樂天桃園棒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3日由陳鴻文賽後與「山的孩子」搭檔演唱,今天臨時改由「真情好男聲」陳晨威上場。

陳晨威曾在2019年動紫趴與翁瑋均合唱「痴心絕對」。這次要再登台,球迷敲碗唱「我們一起學貓叫」。

關鍵字: 中職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