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吳欣盈轉戰竹縣或竹市? 邱臣遠:目前還在徵詢階段

▲邱臣遠(左)出席民眾黨團1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臣遠(圖右)出席民眾黨團1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吳欣盈今(1日)到新竹縣跑地方行程,被解讀是為轉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鋪路,但又有傳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讓吳挑戰新竹市。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兼民眾黨選決會成員邱臣遠今(1日)指出,目前還在徵詢階段,尚未決定吳選竹縣還是竹市。

政壇關注民眾黨如何布局2024立委選戰,有媒體報導,吳欣盈1日到新竹縣跑地方行程,可能是為轉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鋪路,但又有媒體報導,根據民眾黨規劃,柯文哲有意讓吳挑戰新竹市。

對此,邱臣遠1日在民眾黨團記者會上表示,新竹市是民眾黨高虹安執政的縣市,也是柯文哲的故鄉,而新竹縣包含竹北市,過去在政黨票或對民眾黨的認同比率上都非常高,所以都是民眾黨重點經營選區。

邱臣遠說,吳欣盈今天到竹縣做地方活動,是在相關地方經營上來獲得更多認同,但總體上仍待黨中央評估、做最後定論。記者追問,所以還沒確定是竹縣還是竹市?邱臣遠回應,對,這個部分現在還在徵詢階段,一切以選決會對外公告跟後續提名徵召作業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