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發現陌生頭髮!警衛爆:她有磁扣進出3年了 正宮崩潰怒告

▲小三,外遇,偷吃,妹子,正妹,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竹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偷吃女同事,警衛還告知她小三持有大樓磁扣,經常趁她不在進出她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偷吃女同事,攤牌後丈夫簽下和解書,卻繼續和小三偷偷交往3年,直到有朋友陸續和人妻爆料兩人姦情,女兒也在家裡撿到陌生人的頭髮,人妻甚至發現家中遭放竊聽密錄器,詢問警衛後,竟發現小三有大樓磁扣,3年來趁她上班時自由出入她家,丈夫也坦承每星期都和小三在家裡、摩鐵上床1次。新竹地院審理,認為小三侵害配偶權屬實,應賠償人妻40萬元。

判決指出,一名人妻在2018年底,發現丈夫阿國(化名)偷吃同廠區女同事,攤牌後阿國發誓會和小三斷絕來往,還簽下和解書,人妻也就原諒他。

不料到了2022年4月,人妻又接到友人警告,表示阿國和女同事似乎仍藕斷絲連,還有小三好友打電話向她爆料,小三在臉書另設帳號與阿國聯絡。人妻憤而質問阿國,阿國才坦承這3年他和小三仍持續交往。為了挽回婚姻,阿國將兩人連絡的臉書帳號密碼交給妻子,她登入後看到阿國和小三緊貼的親蜜合照,照片場景都在密閉空間,顯示兩人已超越一般同事情誼。

不僅如此,人妻還在同年8月發現家中遭人放竊聽密錄器,女兒更在地板上撿到陌生人的頭髮,而後警衛竟向她說,這3年來都有一位開著白色汽車的女子,總是趁她上班不在時拜訪她家,且女子有大樓磁扣可以隨意進出。人妻才發現小三經常趁她不在家時,不管她家中還有年幼的女兒,大膽在她家過夜、和她老公上床,憤而提告向小三求償50萬元。

全案審理時,小三否認和阿國有姦情,辯稱人妻住處社區都有安裝監視器,還有保全人員,她如果不是問心無愧,怎麼會多次開車進出社區,讓人妻掌握證據。

不過阿國證稱,他和小三在住處和摩鐵發生性關係,頻率大約是每星期1次,臉書帳號是小三創的,目的是讓兩人透過帳號聊天,他們陸續總共交往4年,當初被妻子發現後,寫完和解書1、2個星期又繼續交往。

法官根據相關證據,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屬實,應賠償4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