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太陽主帥威廉斯找到工作了!將領千萬年薪執教活塞

▲▼太陽主帥威廉斯、艾頓。(圖/CFP)

▲太陽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圖/CFP)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前鳳凰城太陽隊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球隊本季季後賽第二輪遭丹佛金塊淘汰後,他也因此捲鋪蓋走人,不過才過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他就火速找到新工作,將到「汽車城」底特律執教活塞隊。

今年51歲的威廉斯執教經驗豐富,自2004年從球員身份退役後就開啟教練生涯,從2005賽季到2010賽季都在波特蘭拓荒者擔任助教,2010~11賽季加入紐奧良黃蜂,是他首度擔任球隊總教練,從黃蜂到鵜鶘執教5個賽季,僅有兩季進入季後賽,在2014~15賽季結束後被開除,之後輾轉加入奧克拉荷馬雷霆以及費城76人的教練團,直到2019~20賽季再度在太陽接掌球隊主帥的位置,總計9年的總教練生涯取得367勝336敗,.522勝率的戰績,並且曾在去年賽季榮獲年度最佳教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指出,威廉斯與活塞簽了一份長度達6年總額72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的高薪合約,威廉斯將會到活塞接任主帥,未來幾天會正式公佈這份合約。

活塞前任主帥凱西(Dwane Casey)在執教球隊五季之後,休賽季宣佈下賽季不再擔任總教練職務,但會轉任球隊的管理層繼續在球隊服務,球團在這段期間也不斷尋覓新主帥,包含新賽季將接掌休士頓火箭的前塞爾提克主帥烏多卡(Ime Udoka)、新賽季將執教密爾瓦基公鹿的前多倫多暴龍助教葛瑞芬(Adrian Griffin)等教練都曾是球團考慮的對象,但最後是由威廉斯雀屏中選,而他在接任主帥的首要任務就是即將到來的選秀會,並帶領擁有第5順位簽的活塞擺脫重建的局面。

關鍵字: 太陽活塞威廉斯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