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嗨way品牌推出超嗨遊程 6月起跑

▲台東嗨way將於今夏推出台東限定海洋主題遊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嗨way將於今夏推出台東限定海洋主題遊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東海岸區域品牌—台東嗨way將於今夏推出台東限定海洋主題遊程,從長濱到達仁,規劃長達176公里的「176蔚藍公路旅行」,將台東東海岸店家與特色遊憩串聯成台東限定海洋主題遊程,讓整個東海岸都是「嗨way旅行社」,全系列遊程預計於6月起跑。

縣長饒慶鈴表示,台東嗨way以「SEA」(永續、熱情、驚豔)為核心精神營造台東東海岸特色產業與品牌形象,繼5大亮點店家改造之後,將公開全新企劃—「嗨way旅行社」,推出多條超嗨遊程,其中的嗨way經典遊程「176蔚藍公路旅行」,串連台東東海岸「海人」、「海食」、「海景」、「海憩」四大面向,結合5間參與改造的嗨light店家、5個台東最美的藍色角落、5組資深在地海人,策畫人海共好新型態海憩,將台東東海岸產業特質與觀光亮點集大成,增進遊客對台東東海岸的好感與認同,同時放大海岸線經濟量能,傳達「吃好、玩好、人海共好」的台東東海岸旅遊新提案,開啟海岸線吃喝玩樂的全新體驗。

▲台東嗨way將於今夏推出台東限定海洋主題遊程。(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財經處長章正文進一步說明,5間參與改造的嗨light店家成功地透過設計翻轉傳統形象,其中,成功鎮阿鳳海鮮成為「復古新裝最潮海產店」、順大新港黑潮海鮮餐廳、京亞農創分別由設計師重新塑造商業定位與品牌價值、嘎努食堂與達興山號則以排灣元素呈現不同風格的原式餐廳門面,用設計思維,重現店家個性與靈魂,進而讓5間店家躍升為台東東海岸新興亮點!邀請大家加入「嗨way旅行社」,由「混水摸魚基地」、「潛水小學校」、「三個男人」、「達興山號」、「野菜皇后」等5組資深海人帶旅客嗨翻東海岸,共同見證台東東岸全新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