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大學版!男大生撂友將同學打到腦震盪 原因曝光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黑暗榮耀》大學版!北市某私立大學傳出校園霸凌,鄭姓男學生認李姓同學講話態度不好,竟心生不滿撂數名友人約李在校內系館頂樓天樓施暴,李疑受腦震盪及多處外傷,事後深感受辱決定報警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傷害等罪將血氣方剛的鄭姓男學生提起公訴。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某私立大學傳出校園霸凌。(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起訴指出,去年3月31日鄭與李先起口角,暴怒的鄭生找幾名友人助陣,並約李到學校理學院頂樓談判。豈料,豪無防備李生獨自赴約,鄭則以手掐住李的頭步步逼到護欄,李無法抵抗接著更被打臉,導致臉部挫傷、疑似腦震盪等傷。

警詢、偵查時,鄭生坦承犯行,李則將被施暴過程一一陳述,檢方根據醫院診斷證明、傷勢照、現場影像等,依傷害、公然侮辱罪將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