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Pixel 7a? 外媒盤點這5款CP值機種

▲Google Pixel 7a。(圖/androidauthority)

▲Google Pixel 7a。(圖/androidauthority)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 Pixel 7a於 5 月 10 日正式上市,與其前代有著相似的設計,但也引入了 Pixel A 系列的一些首創,包括無線充電、更快的刷新率和相機增強。不過,除了Pixel 7a之外,目前市面上也有許多高CP值的平價手機,可以多方考慮後再決定購買。

外媒《Android Authority》也列出5款可以與Pixel 7a表現並駕齊驅的手機,供消費者參考,其中包含Pixel 6a、三星Galaxy A54 5G、iPhone SE 、Motorola Edge(2022)和Pixel 7。

報導中指出,Pixel 6a 的性價比最高,售價為13,990元,且由於上市時間較久,價格也略微下滑,它提供與 Pixel 7a 類似的體驗,鏡頭表現稍微精簡、較舊的晶片和設計上的差異。

第二為三星 Galaxy A54 5G,報導中指出,這款手機擁有最好的顯示效果: Galaxy A54 具有大而漂亮的顯示螢幕,高刷新率。若是剛好遇到折扣時,價格也幾乎可以與 6a 差不多。

如果喜歡小手機,iPhone SE (2022) 也是不錯的選擇,目前已經很少見到配備 4.7 吋螢幕手機,但缺點是其餘設計看起來也像是從​​ 2010 年代穿越過來的。不過手機的晶片等規格本質上是旗艦品質。

Motorola Edge(2022)設計和性能都不錯,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但可以以非常便宜的價格入手。

如果想要更優質的體驗,但又不想支付蘋果或三星旗艦產品的價格,Pixel 7 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將獲得功能更強大的相機、更優質的設計以及其他軟硬體上的優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