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美人魚》全身最貴在這 愛麗兒「髒辮長髮」要價台幣460萬

文/妞新聞

由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挑大樑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在日前已經正式上映,電影中除了有身材養眼的「美男魚」們之外,電影造型師最近更曝光了愛麗兒一頭搶眼的「髒辮長髮」更是要價不菲!

▲真人版《小美人魚》「美男魚」演員群。(圖/twitter@CashewAunt2)

在電影上映前《小美人魚》演員群照片在網路上曝光,照片中三個打著赤膊,露出精壯身材的男演員合照吸引了網友的熱烈討論,因為照片上特別標注了「@disneylittlemarmaid」的帳號,看來就是《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中「美男魚」演員們的合照,網友們看到如此養眼的「美男魚」們出現,紛紛哀嚎表示:「小美人魚該拿聲音換的不是腿,是她的視力好嗎!」、「真不知道愛麗兒到底上岸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美人魚》真人版劇照。(圖/迪士尼)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中,與卡通版不同的地方還有愛麗兒的髮型,動畫裡大海中飄逸的蓬鬆大紅長髮,在真人版電影中換成了一頭非常有現代感的「髒辮長髮」,也是許多喜愛小美人魚的粉絲們不太適應的外型改動之一。

▲海莉貝利在IG曝光慕後照。(圖/IG@hallebailey)

不過這一頭「髒辮長髮」可以說是愛麗兒身上最貴的地方,因為近期電影造型師透露,海莉貝利在電影中的造型是以她原本的髮色為基礎延伸,有作任何改動或染色,並搭配另外製作的假髮、接髮和真實的頭髮融合在一起,讓最終效果看上去是呈現三種不同深淺的紅色,而這一頭「髒辮長髮」要價15萬美金(約台幣460萬),而且一次造型的時間就要花上14個小時!(要當愛麗兒還真不容易)

source:dailymail

【延伸閱讀】

漫撕男是他!《星際異攻隊3》亞當術士公廁被認出,路人秒答:玩具總動員那個?

《芭比》新預告超多亮點!芭比腳跟著地大崩潰、肯尼成霸主,結尾終於出現「水叮噹」!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