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狂颳強風!路樹整根砸機車超嚇人 2騎士送醫

▲高雄路樹砸傷騎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路樹砸傷騎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市今(1日)颳起陣陣強風,多處傳出路樹倒塌意外,苓雅區、楠梓區上午就發生路樹砸傷路過的騎士和行經車輛,造成2名騎士受輕傷,送醫治療。

苓雅分局上午8點54分獲報,大順三路有路樹倒榻,佔據北往南車道。員警到場了解,發現有一名36歲曾姓機車騎士遭路樹波及,筆直樹幹直接砸向機車後座,幸好曾姓騎士僅受輕傷。

而事故同時也有砸到另一部黑色休旅車,造成李姓駕駛的車輛輕微刮損。警方於現場拉起封鎖線、擺放三角錐、爆閃燈,並由員警於現場交通管制、疏導交通,交通分隊到場事故處理,並通報養工處到場排除,直到交通恢復順暢。

而路樹砸人事件,在楠梓區也發生一起,警消獲報,德明路、外環西路發生車禍,到場時,發現一名28歲鄭姓女騎士被路樹砸傷,所幸僅手腳輕微擦挫傷,由救護人員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