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辣媽團」慶祝兒童節大跳「Nobody」 旗袍短裙驚呆眾人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6月1日是大陸的兒童節,不少學校都舉行慶祝活動。有一組「辣媽團」在山東濟南的一間校內表演,只見這群媽媽們穿著改良式短版旗袍,跳著南韓女團的「Nobody」,舉手投足間展現自信,大秀好身材。影片被傳至網路上後,引起外界熱議。

▲辣媽團大跳Nobody慶祝六一兒童節。(圖/翻攝大象新聞)

▲辣媽團在表演活動中跳「Nobody」慶祝六一兒童節。(圖/翻攝大象新聞,下同)

透過現場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辣媽團」成員約有7人,分別穿著不同顏色和款式的改良旗袍,在學校的活動中跳著南韓女團「Wonder Girls」的「Nobody」。她們整齊劃一的動作,在修長動人的好身材襯托下,格外吸睛,讓現場觀賞活動的家長和小朋友們相當驚豔。

▲辣媽團大跳Nobody慶祝六一兒童節。(圖/翻攝大象新聞)

據了解,這群媽媽們其實是為了要慶祝屬於孩子們的「六一兒童節」,精心準備了這項表演節目,同時,也想向外界展示「媽媽」們的活力和熱情,讓孩子們感受到媽媽們的用心和家庭生活中的迷人的另外一面。

對此,大陸網友們評價卻很兩極,有網友認為,「表演的曲目就字面意義上來看,不太適合孩子」;「跳民族舞蹈應該更適合一點」,也有部分網友給予正面肯定,「媽媽們很漂亮,展現自信」;「跳脫家庭主婦的迷思,勇敢跳出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