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8個月牽新車 她才開2小時「撞成廢鐵」!頭尾全爛慘照曝

▲▼             。(圖/翻攝自臉書)

▲ 剛買的新車過2小時就被撞爛,令車主無奈又痛苦。(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悲劇,一名車主苦等8個月終於盼到交車,沒想到開車回家路上發生車禍,新車落地僅2小時就被撞成廢鐵,所幸車上家人都沒有受傷。

根據《中國報》,一名女網友Ea Sya上月21日在車友社團發文,稱她買了一輛馬來西亞第二國產車Perodua Alza,苦等8個月終於交車,沒想到才開了2個小時就出事,讓她直呼無奈又痛苦,「只有上帝知道我的痛」。

車主說明,她13日在吉隆坡領到新車,2小時後在南下開回新山的路上發生意外,當時為了去休息站正要變換車道,未料這時卻遭到後車追撞,車頭車尾都嚴重凹陷變形,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後擋風玻璃更是整片消失,碎片掉在後座的孩子身上,所幸她和小孩都沒有受傷。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驚訝與同情,「是被什麼車撞到的?殺傷力有這麼大?」、「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等待8個月卻只享受2小時……希望車主堅強」。也有人安慰車主,這種狀況可向保險或汽車公司求償,甚至有望賠一輛新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