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KAIBEAUTY柔光肌密水潤氣墊 首款底妝精湛作

▲▼KAIBEAUTY柔光肌密水潤氣墊 首款底妝精湛作。(圖/業者提供)

圖、文/KAIBEAUTY提供

• 氣墊底妝的極致之作!KAIBEAUTY柔光肌密水潤氣墊,隨身打造完美底妝的秘密武器!
• 添加多重神經醯胺(Ceramide)、泛醇(Panthenol)及褐藻菁萃(Ecklonia Cava Extract),加乘啟動肌膚原生保濕力,激升底妝持久透亮光采!

光學柔焦遮瑕粉體,一拍肌膚柔光水潤 !
結合光學柔焦遮瑕粉體與多重保濕成分的精華級氣墊粉底,輕輕一拍即綻放柔光水潤肌膚; 精心研製明亮、自然、裸沙三款最貼合亞洲膚色的色選,持久展現讓眾人驚艷的明亮自信光采!

彈力氣墊篩網設計,釋放新鮮底妝精華!
選用具有保鮮效果的奢華彈力氣墊篩網,擁有讓取粉更均勻細緻的特性,也在每一次按壓使用時,立即釋放最新鮮的底妝精華,上妝的同時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潤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