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產後4天亡 丈夫下班崩潰「抱棺木痛哭」:拚命工作換來一生悲痛

▲▼             。(圖/翻攝自臉書)

▲他迄今仍無法釋懷,天天以淚洗面,抱著妻子的棺木痛哭。(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送貨司機妻子上月生產,但他的公司只讓他放2天陪產假,怎知重返工作崗位後,下班回家一推開門才發現老婆已全身僵硬過世,連最後一面也沒見到。心痛的他迄今仍天天以淚洗面,直言拚死拚活工作換來的卻是一生悲痛,與愛妻陰陽兩隔,自責在妻子最需要他的時候,沒有陪在她的身邊。

綜合中國報、星洲網報導,馬來西亞男子艾斯里在沙巴擔任送貨司機,隨著第一個孩子即將出世,他向公司遞交陪產假申請,但雇主卻只給他放2天,並非政府規定的7天。5月5日這天,愛妻順利把孩子生下來,他也放了5日、6日兩天,隨即返回工作崗位。

然而就在5月9日這天,艾斯里下班回家一推開門才發現妻子已經過世,陳屍床上,留下他與出生才4天的孩子,而孩子則是因為肚子餓,在妻子身旁不斷哭泣。

「我拚命工作,回家開門,卻看到老婆全身僵硬,死在剛出世孩子身邊」,他對於妻子的離世感到相當自責,由於工作關係,幾乎沒有時間照顧妻子與孩子,然而拚死拚活工作換來的卻是與愛妻陰陽兩隔,在妻子最需要他的時候,沒有陪在她的身邊,就連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抱著妻子的棺木痛哭。

艾斯里在喪親期間並沒有拿到工資,直言「倒不如之前拿無薪假照顧已故妻子更好」,公司還在妻子過世後,要求他不要怪罪公司。他迄今仍無法釋懷,感到相當心痛,天天以淚洗面。

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譴責雇主的行為不人道,促請當局能夠重新審查當地的勞工法,以便進行相應修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